我好像沒用過兩千元的大鈔耶~~果然是死窮鬼一個~


嗯嗯,
也許是之前家裏給我的日子過的太舒服了,
現在才會受到稍微點打擊就便的超挫折。

不行,我不能這樣。

畢竟人生總是有順心不順心的,跟很多人相比我已經很幸運了,我要這麼思考才是。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我也不是到了山窮水盡快餓死的階段了。
加油吧。
積極一點。


另外,
我總是不敢在她面前展露最真實的自己,
這樣的我又該怎麼樣去進入她的內心世界呢?
哎!

如果是你的,終將會到你身邊;
如果不是你的,苦苦強留又有何用?

希望我可以再豁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