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是一部很青春的電影,裡面很多情節讓我微笑,也讓我感動,更讓我懷念。
不過由於事先不太清楚劇情方向,看著看著有一點點錯愕的感覺,也有很大的訝異。
劇中演員的表現都很好,張睿家、張孝全、楊淇這些新生代的演員們,讓人對台灣的演藝圈多一點期望,我不想看到到處充滿著奇怪的“棒棒糖”,“黑色會”了。

我很確定自己的性向,所以不太能夠理解愛上一個男人的感覺,可是,那種不能將情感宣洩的痛苦,卻不是不能感受到的。力行的那種無奈與掙扎,不需要性別,也能夠了解。至於守恆,他是個雙性戀者吧。不然我無法理解電影中讓我有點無言的一幕。夾在中間的楊淇,曾是力行唯一的知心人,也是守恆的不可失去的人。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已經很難用友情、愛情去區分了。
因此,本片的結局安排在這個點上是很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