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件超囧的事情。
有一桌客人,幾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其中一位女客人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我,於是我就走過去問。
「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我要麻吉燒。」
「請問要什麼口味的呢?」
「有什麼口味呢?」
「我們有花生、芝麻跟煉乳。」
「哪個比較好吃呢?」
這時候旁邊的另外一個插口:「不會都叫一份就知道了。」
「那我們可以叫三份嗎?」
於是我想了一下,回答。
「這樣好了,我給妳比較大份一點,然後三個口味都上。」
「謝謝!


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你人真好!



更~~~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的領卡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