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書店一口氣買了之前開出書單中的書,
雖然以前總會嫌棄那些為了一點錢而東跑西跑買東西的人,
可是發現現在自己也會這樣就覺得……哎~
那時候真的太天真。


後來在誠品躲雨,隔壁的老阿伯在看“正說唐朝xx帝”之類的歷史書,於是我忍不住主動搭話,跟他聊。其實這位老人家雖然非專業領域的,不過平常有在閱讀,在歷史上也似乎有水準般的見解。後來都是我聽他在大發議論,哈!跟老人家說話通常都是要有聽話而不是講話的心理準備啦。


打工的時候,
有一桌的年輕人,忽然叫我過去合照……
原來是他們起鬨著說其中有個長得跟我很像……Orz
可是當事的兩個人都不認為啊~~~~



我跟老闆請了五天假,結果老闆一口氣放我九天~~
沒有工作的感覺忽然有點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