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頭髮不是給老媽剪,就是給阿姨剪,誰叫我出生在一個美髮師家庭呢~~
只是我娘沒當美髮師很多年了,技術大概跟學校毀容部有得拼,我阿姨雖說還是現役的,不過專職是家庭美髮,平常都是幫婆婆媽媽剪的,所以說…嗯~~也不是不好,只是啊~~~(煙)

最近要回家了,頭髮又長了,照慣例一定會被抓去剪。
當我跟朋友提起的時候,她叫我還是去外面花這筆錢比較好,還推薦了一個髮型師給我…不過……價錢真貴~要八九百,我可以剪兩次頭了~
於是乎我就決定跑去西門町的“亂剪”消費了。

這間店的名字一直很特別的,也常是冷笑話出現的源頭。
朋友問我:「都去哪剪頭髮啊?」
我說:「就去亂剪啊。」
「亂剪喔,難怪被亂剪。」
「………」
你說好笑嗎?你說,你說?

去那邊通常會被問有沒有指定的髮型師,我是去西門町的總店,那邊我知道有一個上次同學剪還不錯,可是他在忙,於是我就隨便了。
沒多久就一個可愛的小姐來幫我洗頭,我問她是不是她幫我剪,她說不是。於是她就開始跟我聊幾句。
之後我就在那邊喝飲料看電視,靜靜等髮型師過來。
很快的,就來一個正妹髮型師,她問我想怎麼剪,我想了一會兒,其實之前在等的時候就想過了,只是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於是我搖搖頭,然後她就看了看,開始說明了,就幫我剪了。老實說我也都習慣讓髮型師幫我去配,畢竟我也還沒找到自己的風格,就多嚐試吧。
不過我運氣不錯,每次的結果也都還算滿意,這次也不例外。
後來髮型師問我是不是頭髮都很難抓,
我說對啊。
她就建議我說要燙一下比較好,因為我髮質不好,所以很難抓很難做造型。
老實說我認真考慮了,可是受制於預算我沒馬上答應,先再看看吧。


不過亂剪也要改名了,今年年底會改成:「完美髮型概念館。」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
我就po一下幫我剪頭髮的髮型師照片吧~~
她叫Candy,不多話但是還蠻專業的,名片上寫她是店長~XD
啥米?問我為什麼有照片……就……她有相簿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