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原本老祖厝的三合院,因為年久失修就打掉當小農田囉!平常種一些東西然後大家回去那邊幫忙,順便整修收割。
今天我叔叔一家也是回去那邊烤肉,我就跟老媽去了一趟。吃飽後他們在那邊忙東忙西,我這個自命台北都市人的只好在旁邊看熱鬧....XD



我老家的親戚養了一堆狗想賣沒賣出去。
在旁邊看了一會兒發覺還真恐怖,每條狗都長的一模一樣根本分不清嘛!
不過在那邊無聊的我被蚊子叮了,就拿綠油精擦。這時候我忽然想惡作劇起來.....我想,如果我在手上擦滿綠油精,然後拿給那些狗舔,會發生什麼事情,或者是把綠油精擦在牠們鼻子上...XD



後來太無聊我就開始自拍了。XD
回老家遇見親戚,每次都一定會不厭其煩的問:「交女朋友了沒啊?」
這時候我都會無言的保持沉默,然後我娘就會在旁邊笑:「你別講給他傷心了啦!」
接下來就是一堆安慰詞。
臨走前我小姑姑還當著所有親戚面前大聲說:「別煩惱啦!你這麼帥早晚會有女生要的啦。」
我只好用台語說:「妳怎麼不乾脆去電台報給全台灣知道?」
Orz



回到麻豆,
經過一個路口,有個穿著短裙的長腿妹妹用走的穿越馬路口,於是我對我娘說:「妳下車,我去載她。」
我娘笑說:「你還真孝順!」之後看了那女生一眼又說:「不漂亮啊!」

到了中營,反而下起大雨,
我跟我娘都成了落湯雞,我的新鞋子也濕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