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小搗蛋,我的小姪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離家,都開始變得依依不捨。
可惡的“東京鐵塔”,害我今天的眼淚一直在打轉,看著母親拼命的往我的行李一堆吃的,就有一種不想回台北的衝動。(裡面有一段情節,男主角幻想著時光能夠倒流,自己能夠回到母親年輕的時代,會不會愛上母親呢?老實說我看到這段也很驚訝,因為我也曾想過。)
扯遠了。
總之後來,臨行前我忍不住抱著母親,親吻一下她的臉。
然後那個小寶貝就開始喊:「你幹麼親她!」
她可是個大醋桶,我跟我娘坐一起有時候她也會不滿。
我說:「我不能親我媽嗎?」
到了車站,我也囑咐了一下老爹要多保重。


抵達台北後,
已經快八點了,肚子有點餓,想去學校,然後找個人陪我吃飯。打了半天電話找不到人,我告訴自己要多堅強點,拍拍臉頰要趕快適應“寂寞的溫差”。偏偏今天整個校園到處都是閃光,真是加倍的鬱卒。
正當我無奈又心酸的要穿月新生南路去吃飯的時候,對面迎來了紀辰學妹。
許久沒遇見她,還是美麗依舊啊~~~
看見擦身而過的她好像有要跟我說什麼,於是我就調過頭過去,然後追上她,笑著說:「變態跟上來囉。」
她也笑了:「好可怕~~」
跟她聊了幾句,心情也好多了。
也許我也只是長途旅行後的疲憊,想找個人聊聊罷了。

吃飽喝足後,一切也都恢復正常。
回到宿舍,室友也都回來了。
人生,不過就如此嘛。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今天只是我一時的鑽牛角尖,
放心,
以後我會努力不再犯了。


至於……
我想以後要找伴,
還是找一個可以常常在左右的吧。
……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