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才是中秋節,不過因為連假的關係,不少人是題前過的。
我跟我們同事也如此。

因為禮拜一沒有班,所以我跟另外一位同事(說女朋友讓他養的那位)就去景美的愛買負責採購物資的重責大任,發現在那邊買東買西的也挺有趣的。同事之前在那邊工作,有認識的人呢!

等其他同事下班後我們到了華中橋下的河濱公園烤肉,那邊已經很多人在那了。我們光是生火就弄了半天不過很有趣,之後其實大家也都不是太餓,拿去的東西其實沒吃完的很多。之後一批人開始在那邊討論機車,一批人討論跳舞,一批人開始完團體遊戲。發現他們都會很多我不知道的,還嗆我:「你真的大學生喔~連這都不會?」嗚~~我是阿宅啦~~

天亮之後想不到他們居然還不散攤,說是要去打保齡球,因為大家都去我也不好意思說不,就跟去了。可是去了之後又都不打,於是我就亂提議說要去唱歌,想不到還獲得一致認可……
結果我們又轉移陣地去好樂迪……一唱就唱到十點…大家都趴了。
不過發現,其實到處都有一些歌唱高手,真佩服。
哎,我發現自己會唱的歌跟喜歡的歌怎麼都跟大家有點差距勒……我好像都喜歡唱悲傷的歌,嗚嗚,我是失戀情歌之王嗎?Orz


後來回家發現白天也睡不太著,生理時鐘作祟……
等等上班希望不會太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