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不起嗎?
了不起嗎?

好吧。
或許真的有人為了感情要死要活,痛不欲生,
也許真的有人追求了一輩子都找不到。


那又如何!?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這樣嗎?
不是吧!
我想恐怕只有少數得天獨厚的人,才會一生不經過挫折就找到真愛吧。
其他人恐怕也都是不斷的挫折跟磨練後才能夠享受成果(而且很多人都沒等到哩)
今天你不過失戀而已,就在那邊自怨自艾的搞了大半年,
還不夠嗎?還不夠嗎?
用失戀當藉口,逃避自己要面對的現實,這樣太懦弱了啦!



什麼叫做“我沒失戀過嗎?”



告訴你,我以前的朋友一個比一個帥,女朋友交過一個又一個,我在他們身邊像根雜草一樣,我是怎麼建立自,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人欣賞我的你又知道嘛?
沒有一個人會喜歡,跌倒了就躺在地上撒賴的小孩,告訴你,只要繼續如此,你就永遠只配在那邊當個失敗者!懂嗎!


我也不要有嘴巴說別人沒腦袋管自己。
這麼久以來為了強摘的果實浪費了四年的青春,夠了,我該振作了。
從今以後,要更加緊縮遊樂的時間,整編多餘的預算,開始省吃儉用了。
讀書讀書讀書,
目標,
迅速增加自己的英文實力,明年三月前目標至少全民英檢中高級!!!
未來的日子,
就算考不上研究所、外交官,至少也要憑著英語,加上努力惡補強化西班牙語,趕快找出一個讓自己能夠養活自己想要養活的男人。




感情的事情就讓它去吧。
雖然這個暑假過後,我努力的想好好的玩這場遊戲,可是我發現我終究是不太適合,真的太累了。很抱歉我的反覆,很恨自己的沒用,堅持不下去了。



我是真心喜歡妳的,真的。



所以,
珍重吧。
珍重吧。
我要放手了,一切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