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的論文就用這個題目好了,不知道教授接不接受?XDDD


昨天跟一個大一學妹提到後,結果她跟我說:「這點我大概知道原因喔……」
我想:「什麼!妳才認識我不到半個月就知道了?」(抖很大)
結果學妹說:「是學長你對於你專精或喜歡的事太認真了,不是說不好,而是你不知不覺會把這種高標準傳達給人,讓人覺得沒達到你的標準就不行,結果原本的好感,就變成了龐大的壓力。所以囉,女生對於這種男生只會當好朋友不會當男朋友。女生要的男朋友是可以放鬆的,而不是戰戰兢兢。」

嗚~雖然我覺得有一部分是誤會很大。
我是喜歡歷史,但是我很少用自己標準去要求別人,更何況我又沒什麼高標準~~XD
我也是很混很愛蹺課不太愛做報告的啊~~~~
可是學妹也說出了一個事實來……
人總是喜歡跟能夠輕鬆相處的人在一起吧。
應該吧。
也許我面對一些朋友可以做到,但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能做到嗎?
這點其實我一直無法肯定。
很無奈,
也很現實。




別擔心,這篇論文寫不出來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