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3477342.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6/8/1x0x0.html

女性民眾們,你敢當眾露出腋毛嗎?台大一群女大學生,覺得男女能不能露腋毛的觀念,實在太不平等,於是今天自己手工創作腋毛T,要在校園發起穿腋毛T、秀自己的活動,校內很多同學都說構想不錯,但也有女同學還是不太敢,說當眾露腋毛怪怪的。

 

轉個身,抬手臂,哦,這T恤腋下有毛!還有這件,腋下一堆毛髮,毛茸茸,是毛線啦,這一件一件T恤,要你知道,露腋毛一點都不奇怪。

台大學生葉致微:「我是希望不要有差異,這是一種多元美感想法,要不要刮是我自己決定,而不是說,我因為一些社會的眼光或壓力。」

男生不用刮腋毛,女生卻得刮,台大6位女同學為了打破這社會觀感框架,自己手工創作T恤,要在台大校園,展開解放腋毛運動。

台大學生:「OK啊,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沒有刮(腋毛)的習慣。」記者:「(你女友)不刮腋毛可以嗎?」台大學生:「等我有女朋友再說吧,哈哈。」

同學正反聲浪都有,其實露腋毛藝人們似乎很坦然。台大學生:「我覺得湯唯色戒中表現不錯,自己可能還在這種社會價值觀內,所以我自己會覺得,這種T恤會比較害羞。」

影片中,湯唯露毛引起熱烈討論,美國第一夫人曾在公開場合露出腋下風光,ELLA 、徐若瑄、王祖賢也不排斥。

腋毛到底露不露,個人、社會觀感中取平衡,衛生問題似乎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