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3358_m.jpg 

一月一號上班其實來工作的工人也不多,大家都懶洋洋,街上也沒啥人,冷的要命,一整個閒....
可愛的仲介先生拿來熱奶茶順便陪我喇賽真是感心。 

 

下午,另外一位仲介先生帶來三位年輕辣妹,讓鎮長花容失色....喔,錯了,是大吃一驚。我把他拉到一邊。

「喂!你帶這些妹來做啥?嗯?等等要是我聽到什麼怪聲音我可是要衝上去英雄救美喔!」
「沒有啦。裡面有個女生的爸媽要買房子給她,叫她來挑。有一個才大四喔!」仲介笑著說。
鎮長聽完一整個無言,真的是“努力再多不如有個好老子”。

後來,我把這件事情跟一樣閒到發慌的主任說了,補上一句:「說不定我可以少奮鬥十年的機會來了?」
只見他忽然一臉嚴肅地對我講:「那你是真的想認識嗎?我可以幫你喔。」
素來孬出名的鎮長當然一口謝絕了。

主任嘆了口氣,又問:「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ㄋㄟ,我單身了三十年。」
「天啊!」主任一整個哀號:「你這樣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對得起黨,對得起國家,對得起兩千三百萬同胞嗎???」
(後面那紅字是我添加的XD)
「喔喔喔喔!主任我錯了,看來我只有以死謝罪了!!!」 
「我看你是很被動的人吧?不敢跟女生搭訕厚?」
「您英明啊!」
「那有啥難的啊。」主任不以為然的說:「只要輕鬆地說“小姐,我是XXX,還蠻欣賞妳的,想跟妳做個朋友,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呢?”這樣就好啦。要是怕失敗受挫,只要先想著“人家拒絕我是正常的,答應是賺到。”就可以了唄。」
「唉,可是這個第一步就是很難踏出去啊....」
「我看你大概適合比較主動的女生吧。」(肉食女?) 

這時,又一個正妹從前面走過去。

主任看了幾眼,說:「她是住我們隔壁的研究生吧。」

「要是我們屋主我就過去搭訕了。」
「少廢話,下一個女生經過你就上如何?」
「呃....還是不要啦~~>/////<」

 

真是色大無膽!!!!」說完,主任就苦笑著走了。 

 

 

搭訕真的很難,真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