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97514_m.jpg  

工作的地方離學校很近,本來就是要有遇見認識的人的覺悟。
除了上次探班的某人外....

今天來了位正妹,我盯著看一會兒,怎麼有點眼熟....
原來是學妹,鎮長超尷尬,還遮著臉走過去相認。

 

上次見面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不過她還是沒啥變,除了一直咳嗽有點病容外。
大家都已經離開校園,話題也不知不覺轉變成工作啊,結婚之類的。
她說:「我結婚喔?大概二十年後吧。鎮長你哩?」
「我更久吧.....」
「你到底有沒有對象啊?」
「連個影都無...QQ」 
「鎮長有沒有交過女朋友啊?都沒聽說過耶。」
「...有過啦。」
「怎麼都沒聽說過?太神奇啦,什麼時候的事?」
「我大二的時候吧....」
「天啊,你怎麼交的到,你那時候超怪的,我們都很怕你耶,真是不可思議。」
她用天真無邪的笑容說出殘酷的事實,真是令人甘拜下風,鎮長當場只能無言以對,雖然我知道我在系上很黑,但親耳聽到還是很受打擊。Orz

 

 

算了,反正熟的人都知道,鎮長其實人畜無害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