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灣導演李安在拍完「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下一部拍片計畫大家都很關心,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李安表示下部片希望拍攝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埃及豔后」。

李安上星期前往棕櫚泉參加棕櫚泉國際影展,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特別前往專訪李安,並問及李安下部片的拍攝計畫,李安承認他希望拍攝改編自希夫(Stacy Schiff)所寫的小說「埃及豔后」(CLEOPATRA:A life),目前已選定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

李安指出,他已經準備開始讀腳本,而在導過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後,他對「埃及豔后」頗有興趣。

「埃及豔后」從2010年開始籌畫以來,已經與葛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詹姆斯柯麥隆(JamesCameron)與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3名導演接觸過,但最終都沒有選定,如今李安成為新的人選。

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李安目前是最有機會執導「埃及豔后」的導演。



全文網址: 下部片 李安有意拍埃及豔后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626825.shtml#ixzz2Hd4fI5WS 
Power By udn.com

 

==================

嗚,我以為這部片已經開拍了說~~超期待的耶~~

好吧,由李安來拍很好~~~總之趕快吧~XD
這部電影的原著應該是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