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374_Edited  

一月份對鎮長而言最重要的當然是老妹結婚啦。

繼上次訂婚之後相隔一週,台北台南來回跑累歸累都是值得的。
只是婚禮當天早上的大雨把鎮長整個嚇醒....

 

 

「不會吧!賽到這種地步!?嗚嗚嗚嗚,我把台北的雨帶回來了嗎?這樣會被恨一輩子啊~~~」

 

幸好老天還是賞臉的,大概十點多後就整個放晴,下午還出太陽了~~(灑花)

SAM_1330_Edited  

來迎親的時候,按照禮俗當然是沒那麼容易讓他得逞啦~~
猜唇印遊戲鎮長也撩下去了,新郎倌要是猜錯了就要把那個人娶回家以示負責~~哈哈~~~開玩笑的。
不過,結果他真的第一個只猜到我小姑姑,懲罰就是要親伴郎了.........不過到底是誰被懲罰還有得說呢。:P

 

SAM_1340_Edited  

老爸老媽按照規矩跟新婚夫妻講些貼心話....喔喔喔喔~~你以為我會哭嗎?哼哼哼哼~~別傻了,要哭也是因為為啥我妹比我先結婚啊~~~~(踹飛)

SAM_1387_Edited  

一定要說說的是,這兩位除了我老媽跟新娘外最正的伴娘真的是情義相挺,要鼓鼓掌的啊~~~~雖然她們搶走了我當伴娘的機會(喂)~~~

 

 

 

婚姻是人生的另外一個開始,接下來的路是成雙的,除了互相貼心跟尊重外,還要加上一份珍惜。

要我說,這輩子最浪漫的,還是像廣告中這對老夫妻一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