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本想早點睡的……
但………你叫我怎麼忍得住不看第三集啊~(翻桌)
現在我每天就是期待週日跟週一啊~~~~~



延續上一集,西野找組長去吃飯,結果小梅抱著想大吃一頓的心態硬是無視於川原爸爸的阻止答應了,談話中的暗示非常明顯了,可是小梅認為沒人會喜歡上自己爸爸,所以根本不相信(XD 其實西野喜歡上的也是小梅啊!)
後來又被中島拉去喝悶酒,才發現他的父親得了癌症住院中,可是中島因為御前會議沒辦法回去探病,這時的小梅想起了爸爸以前也是因為工作而沒辦法回去見爺爺最後一面。於是隔天工作,為了臨時趕出試用品而奮鬥的中島決定不回去時,小梅毅然的命令中島趕回去。
後來公司因為維修而停電,打著破壞婚姻的算盤,西野提議大家去川原家加班。這時候,川原爸爸因為考前太大意也把考試搞砸了,帶著兩個死黨正奮力一博準備力挽狂瀾,也到了川原家惡補,還無視於健太學長。
父女倆中於有時間碰面,各自報到對方的處境,此時健太傳來簡訊要求花五分鐘見面,小梅強迫川原爸爸前往。結果原來是健太看到川原爸爸的苦戰而把去年的考卷拿來,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川原爸爸當場就說出了:「我最喜歡健太學長。」(太入戲了吧~@@)還抱住了他。正當健太學長準備回抱的時候,旁邊看不下去的小梅殺出來阻止,把健太嚇跑了。傷心的小梅,感嘆自己的第一次擁抱就這麼被臭老爸搶走,飛奔而去。
此時的西野偷偷跑到川原爸爸的房間把自己的飾品丟進西裝內,被川原媽媽抓包時還故意說出昨晚一起吃飯的事情。做出一系列的行為企圖破壞川原夫婦感情,偏偏小梅根本不知道怎麼應付……
隔天工作順利結束後,中島從老家跑回來,遇見了川原爸爸,說出了:「組長最近真的很帥!」
這時候川原爸爸才發現到小梅似乎幹得比自己好……
可是呢~考試上面川原爸爸似乎忘記複習化學……他女兒會不會被自己父親搞到留級,真是令人擔心呦~~

下回預告:

小梅跟川原爸爸交換身體的事情似乎被發現了?
西野終於大膽告白,小梅該當如何是好?(還被中島撞見)
御前會議上,小梅勇敢的說出真心話又會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呢?
下週怎麼還沒到?XD




這一集幾個漂亮的秀演技橋段,
還是館先生貨真價實的實力讓人無話可說,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館先生的一個在喘一口氣後做出從額頭劃過的擦汗的動作,那是演技還是小梅這個角色的特有舉動?有點讓人分不清呢~~
可是我覺得新垣真的是萌到翻桌,這集的幾個表情也都很活靈活現,好比說噴牛奶的部份(我怎麼想到了花樣的瑞稀了),各位,你說可以讓人演這樣可愛的角色又長的這麼正的嗎?裁判,犯規啊~~~
人正沒話講,選劇本……也真的很重要~~這部戲的張力掌握的很好,幾個伏筆埋得恰到好處,一個一個爆炸讓人驚喜連連,梗與笑點也都不會太讓覺得疲軟,太完美啦~(煙)

聽說這部戲只有七集?不~~~不要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正版DVD…一定要買~~~~



劇情圖片:



滿腦子想吃大餐的小梅。



看來日本的上班族內上司與下屬,男女之防是很嚴格的啊。
不過我也想被這樣的正妹跟蹤啦……>////<



明明就像土包子的小梅還在裝帥。XD



一不小心說出這樣的話…真是讓人汗三條,小梅,妳真的想搞到家庭破裂嗎?



誰跟我解釋一下新垣頭上那玩意是什麼東東?@@



趁機幫自己加零用錢,小梅好奸詐~



奸笑的西野,想不到這女人手段這麼強~~~



某個不知死活的居然被上司的女兒煞到……
不過我可以理解。哈~



情不自禁的小梅……差點沒嚇死兩個同學。



我說川原爸爸,你說出來不覺得噁心嗎?



雖說是未來的岳父大人,但是健太可受不了他的“熱情”。XD



可憐的小梅……



西野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假裝跌倒……但是,川原媽媽看到了……





抓這兩張的理由還用說嗎?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張啊~~XD



這時候川原爸爸發現小梅比自己帥多了。



啊~~被一個長得很變態的發現了秘密了~~~



還被中島撞見了~~
這傢伙不會恩將仇報吧~



這扮相跟表情好讚啊~>////<



小梅帥氣的發言!
期待下回的御前會議。


卷末大放送:



一人一信,支持新垣結衣來台灣辦影友會……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