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之前就買了一台HDTV,上次大概是清明節回去的時候就想要把電腦拿來接電視,享受高畫質。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我就開始行動,跑去附近城鎮的燦坤買影音設備。

當我在那邊看著看著的時候,忽然來了一個成熟的大姐,站在我旁邊看了看,之後忽然開口問我ㄧ些關於連接DVD跟電視的端子線的問題。我想說我也略知ㄧ二,就回答嚕。講著講著她就順著話題跟我聊起來,從學校聊到我的鼻子,她說我鼻音很重,是不是怎麼了?我就說我長年性鼻塞啊!於是她就開始說她朋友的表哥也是這樣brabra然後怎麼治好的,跟著她朋友也走過來,就換我跟她聊。最後那個女生還跟我交換了電話跟名字.....
我想....這是認真的嗎?Orz
好吧!我在台北也住這麼久了,什麼詐騙直銷都不怕了,就放馬過來吧....

如果是我自己太小人之心,
那麼,南部的鄉親果然夠熱情的啦!
我今天沒抓頭髮穿的土土的也有OL姐姐搭訕....:P



話說回來,
高畫質的影片用電漿電視看果然是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