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完車票後,
牽著我的愛車去充氣....想不到我剛灌滿,忽然“碰”的一聲....前輪它...爆炸了...= =


推到腳踏車行,那個店員看了一會兒,支支吾吾的說:
「同學,你這個內外胎破了要四百多喔,嗯,有沒有考慮....」
我猜到他想建議我乾脆買一台中古車,於是我答道:
「我都畢業了,免了吧。」
不過,我請他幫我把前面的破籃子給拆了!哎哎哎!
寶貝愛車啊!你何忍如此對我?><

有夠傷的!
後來晚上還付了五百多快的電費跟網路費,
室友在那邊埃埃叫怎麼這麼多,
喵的!上次叫你們先付一付不肯,拖到最後一天才來抱怨!(踹飛)
總之,今天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