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太熱了,
打算去吃個涼麵就好,
順便先買個飲料。


走到附近的7-11,拿了我最愛的蜜豆奶準備結帳,
在我前面有對母子,其中那個小鬼拿著雨傘倒立著在玩,有點危險,
於是我就閃躲了一下。
而那個太太看到了,就連忙向我道歉。
我微笑示意沒事,然後繼續去付錢。
跟著我就聽到那母親對著他兒子說:「快,跟叔叔道歉!」

我的OS:「按林老師勒!我只是今天出門忘了刮鬍渣,妳也不用這樣吧!」

當然,
那個死小鬼怎麼樣都不開口的,
於是他母親就很堅持要他道歉不可,
然後一聲一聲“叔叔”、“叔叔”的,
讓我落荒而逃了。


嗚嗚嗚嗚嗚‧‧‧‧
叔‧‧叔林老目啦!人家都還沒結婚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