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ing_left.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8/63/1whle.html

台灣大學總圖書館發生女學生在讀書時,有台大男學生趁她離座,將精液裝入瓶裝烏龍茶裡,台大主任秘書廖咸浩表示,兩人都是台大的學生,第一時間,除了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外,台大性別平等委員會已展開調查。至於未來要不要加強性教育、品德教育,廖咸浩主秘說,台大會盡量協助、保護學生,不過,性教育應該從小開始教,到了大學只是亡羊補牢。

 

台大表示,性平會調查結果會盡快出爐,一旦性平會認定男學生意圖性騷擾、公然猥褻行為,依校規可能被記過處分。

 

(2009/12/8 下午 02:50:24 徐詠絮)

 

==================

 

 

搶救全球百大的威信!!

 

 

 

對了,性平會在女五的旁邊喔!
我每次跟女同學或學妹經過都會跟她們介紹,這樣才不會想用的時候不知道在哪。XD
幸好我到畢業前都沒進去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