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78461_m.jpg 

最近,我周遭有一位比我年長七歲左右的大姊,
她個子小小瘦瘦的,打扮很年輕,
而且個性活潑,所以感覺沒啥距離,特別愛消遣我(當然我也會反擊啦XD)



上面是鋪陳。
現在是主故事。
一兩個禮拜前轉來一個新來的女學員,
有天中午她獨自在休息區吃飯,
那時我也買了便當回來,於是就坐到她的對面,然後拿我的書一邊看一邊吃。
這時候,她主動跟我講話了。
「你連吃飯也要念書不累嗎?」
「不....其時我看的是閒書。」

話題開了之後就聊了很多。
她是個很開朗的天秤女,喜歡交朋友的樣子,很想營造出新的人際圈。
後來慢慢的就比較熟了些,有次她剛好要去吃午餐,於是我們就同行去買回來吃。
這一幕給我那個大嘴巴的好朋友看到了之後,馬上就通天了。

前幾天她要去買東西,問要不要順便幫我外帶湯麵,我就答應啦。
後來又是我們兩個在休息區吃飯。
當天下午就炸開了。
前述的那位大姊開始消遣我:「哎呦你看他多深情啊!自己先吃完了還坐在人家對面默默的看著她吃,要換成是我他早就走了吧。」然後還手勢加動作學的唯妙唯肖,連我都甘拜下風。

跟著又說那個女生怎樣製造機會給我之類的,
雖然我知道那都是她們在瞎掰可是真的很好笑,
我也就不辯解了,
當我貢獻給大家談笑的話題好了。


可後來真的就慘了,
她們有機會就消遣我啊,
吃飯也不準我跟:「去找人家一起吃嘛!不要跟我們這些老女人有情人的鬼混。」
= =

今天有一個剛跟我比較熟的女學員她也是在那邊笑到翻的,
她就質問我事情的真假,
於是我苦笑著解釋後又說:「人家有交往六年的男朋友了,↓然是遠距離但是感情很穩定,不要想太多。」
「要是她跟你告白勒?」
「不可能啦!死會了耶!」
「那她如果為了你跟男朋友分手後在跟你告白勒?」
「..............我的律師來之前我不會回答妳任何問題。」招架不住的我丟出這麼一句話,想當然耳....






北七喔!!!!!

 

 

><

她真的只是我認識很多的那種跟男人沒啥界線的類型而已。
而我已經很習慣跟這樣的異性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