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相關報導:

http://www.4gamer.net/games/000/G000000/20110127032/   (日文)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101/27039770.html (日文)

http://game.techbang.com.tw/posts/7803 (中文)

 

這應該是今天最勁爆的新聞吧。
具體內容請閱讀報導吧。

Sony果然是走高規格風的傳統依舊不改,NGP(暫定)乍看之下頗類似PSP,不過號稱近PS3的性能,加上觸控式螢幕跟主打無線網路,顯然是更進化的世代,也有別於3DS主打的3D系統。
是說....台北四月也要開始推出全市無線網路,只是在台灣,還是不要太樂觀來得好。

目前,這台主機預定年底發售,首波主打遊戲好像也不少款大作。
不過根據過往的經驗....一款新出的主機,通常要經過不短的陣痛期,才能有原創性的真正大作問世....在之前多半都只是移植作充場面較多。先觀望比較實在.....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