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6.jpg  

之前我曾聽以前的老闆娘說,政大書城的老闆把台北的店關掉不是因為經營不善,反而是因為大賺錢,所以他想要到花東去擴展市場。

 

當初我本來是半信半疑,可是剛剛看到已經開幕的新聞時我整個嚇到,OMG,還真的去花東開了呢,果然是非常有抱負跟前途的人啊!!!唉呦喂,以後我在三民混久了,可以聘用我去當店長嗎?我願意去東沙島開店喔....XDDDDDD

 

好啦,不過說真的,到花蓮開店真的很有勇氣吧,恐怕很難有台北那樣輝煌吧。^^

加油啦,希望在台東也能順利!!

 

這張照片是高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