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300.jpg 

最近我們店內最夯的簡體書應該是這本吧。
我親眼看到網購就有五六箱之譜,有幸流落到我們門市賣的書大概也有七八本,都在兩天之內秒殺,就算是繁體書要這樣賣法也是不容易的....記得Jolin的《養瘦》也不過如此,實在驚人啊。

 

不過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看不出這本書的內容是什麼東西。只知道作者顧漫的作品都賣的不錯,之前的兩本《微微一笑很傾城》跟《何以笙蕭默》也都是長賣秒殺型,印象中大概就跟台灣的席絹同等吧。

真是不能小看這個市場。

同樣是言情小說改編的《步步驚心》電視劇也在對岸撥出,台灣不少粉絲也靠PPS跨海跟進,連鎮長上班之餘不忘了掛網追進度...XDD

當然了,這套小說我們也賣過,也都銷售一空。如今出新版,毫不猶豫的就是二十本的訂單給它下去....說不定人家還會嫌我太小家子氣....

51.jpg  

 

哎。
對比之下,架上那堆歷史書怎麼擺那麼久賣不掉~~QQ
真是太殘忍了啦~~~

 

唐長孺老師的書倒是還算賣,進一本賣一本,通常留在架上不會超過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