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hzu@  

作者 alex2426chen (搜狗禮券)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職棒球隊用鐵桶取暖的八卦?
時間 Fri Jan 18 13:59:32 2013
───────────────────────────────────────

http://ppt.cc/6hzu (原圖本身就不是很清楚 加上都戴著外套帽子 不知誰是誰)


另 3 隊都南下了 .....

 

受到寒流來襲影響,昨天龍潭球場又濕又冷,球員練球時不時直打哆嗦,下午氣溫持續下滑,一路降到攝氏 10 度,教練團只得搬出鐵桶,把打壞的球棒丟進去升火,讓球員在練習空檔可以取暖。不時傳來木柴燃燒的味道,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球場在舉辦烤肉活動。

 

教練王崇耀說:「往年龍潭到冬天差不多都是如此,前兩年比較不冷,用鐵桶升火的機會比較少;今天真的冷到受不了,只好動用鐵桶。」球員只能期待象隊過年後南下嘉義春訓,暫時遠離這種濕冷的天氣。

 


只能說很悲劇而已了 .....

 

 

==============

真的只能說鬼島沒救了....= =

站在自己的立場當然不可能能接受Cost Down這種經營策略,當然,你大可以嗆我說“真沒扎到肉不知道痛”。不過顯而易見的是,某職業球隊裡面,就算表現再好,也還是拿不到該拿的。更別提什麼福利了....
鎮長相信這種現象絕不是只出現在這裡而已。當然,也不是只有台灣的老闆會這樣想,畢竟,大環境使然,競爭越來越烈的情況下,這種惡性循環只會持續不斷下去。

通常,學者專家會跟你說,提高競爭力的方法當然是要改變自己的水平,當然,民眾也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惡性殺價,貪小便宜之類的都要改。當然不是鼓吹暴利,但是連最基本給人家賺的毛利都不肯,最後只會回到這個惡性循環的老路上:公司賺不到錢→Cost Down→受薪階級無力消費→獲利下降→....

 

共體時艱,不要亂拿這句話來用,別是你老闆“賺的比較少一點”,就開始想辦法苛扣員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