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岸翻譯成“峰壁雙株傳”,其實某方面來說也算貼切啦。不過我個人不喜歡,所以決定保留日文原本的劇名。

這是一段大胸部與小胸部的故事……
以這個為議題不知道會不會被女性主義者側目,我想不至於吧。
但是不論如何,走喜劇風的片子就能吸引我注意是一定的,雖然我一開始只是衝著兩位主角的名字去看的。^^

伊東過去演的角色比較花瓶是大家公認的,
不過在本劇中,目前為止的表現,還算是可圈可點,人也比較活,不會太死板。
深田則繼續活在“富豪刑事”的陰影中,大概只能那樣了……
至於那位及川光博兄也是差不多了,不論是在“交響”還是其他劇中都差不多那樣的詮釋跟角色,大概只有“富豪刑事”裡還稍微正經點。

劇情笑點圍繞在胸部上,
超大號胸部在東方女性中本來就比較難得一見(Maybe……),
在現在這個審美觀就特別吸引人目光了。
而且劇中一直刻意提這些部份也有點誇張到,女生應該不會真的非常在意這些吧~~~
還是我太“甜”了?O_o

不過個人想說說的是,劇中想強調的麻理惠那個Cup大小的胸型,撐的有點假就是了,就我見過的真貨就算戴bra也不該如此……(煙)
這不是重點。

劇情最後免不了來一段新手菜鳥出錯的情節,
然後再跑出一個奇怪的角色,
把劇名點出來,也算是有創意了。
只是差點沒有氣死青柳……

Anyway,
想看喜劇笑一笑,不太介意這種題材的人,
可以試試看囉。^^


劇情介紹:



一登場很帥氣,卻被內衣廣告吸引過去的伊東……




佛洛伊德說,夢境是反應現實的……(你鬼扯啦!)
不過這個場景一直出現在某人的腦海,確實是反映了什麼……XD

以下開始角色介紹:



實在不太想抓這張圖……



一開始就用胸部擠人…
相信這應該是很多公車族都會有的經驗吧……>/////<





其實是色咪咪的貴公子……



似乎很正派又很受歡迎的帥哥。





本劇的八卦角色。











想不到她轉型演搞笑角色了……



笑點一:襯衫被胸部撐破了之後鈕扣彈進某人喉嚨。



另外一個專櫃的王牌大山跟青柳是宿敵。



在女多男少的地方,就是有這樣的好處……QQ



貴公子說:想你想到寢食難安,是怎樣的感覺呢?
青柳說:是錯覺吧。
Orz



兩個人在討論麻理惠的胸部大小,差點沒氣死青柳。



賣包包的過程中不小心撐破了而不自知……



流鼻血了……真扯……



當真是全場矚目啊~~



一生氣鼻孔就會變大的青柳。



飯量超大是胸部變大的秘訣?
不過放在桌上也真的是想氣死某青柳了,
特別是大山還過來踩一腳……



某個被刺激到也想試試看把胸部放在桌上的滋味的某人……XD



兒子泡完老子泡……真是父子一個樣。



真的嗎?我也想試試看……>/////<



這個人說出了本劇的片名啊……
之後出現就是某人咬牙切齒的模樣……(拍拍)


本劇沒有特別贈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