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去的那間店的啦,隨便抓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吃芋頭了。後來,連芋圓也喜歡上了,不過我平常不會特別想去吃。今天從法學院回來的時候看到廣告車,公館新開了一間新的甜品店,主打的就是芋圓,於是我晚餐吃完之後就去那附近找,果然找到了!

新開的店,朝氣蓬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領餐居然是用BB Call,也就是說他們餐點出來後,只要聽見響了就可以去領,蠻好笑的。不過實不實用就見仁見智了。

至於好不好吃嘛........
我只能說,至少還蠻Q的,不賴,會讓我想再去。



嗯,位置在公館四號出口附近的某巷子轉進去。(平常那巷子口有賣糖炒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