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什麼叫做燒錢燒不完‧‧‧‧‧
現在我就在做了‧‧‧= =

才剛砸了大錢買了資治通鑑,隔天又狠下心,利用中華電信的專案,把Benq的這臺U101帶回家!!
說真的,我猶豫了很久,掙扎了很久,這才踏進了店家,掏出了錢‧‧‧‧‧


小筆電的用途是很明顯的。
所以我拿回家試用了一下之後‧‧‧嘖嘖,這鍵盤小的有點難用啊...Orz
裡面安裝的程式真夠陽春,連Office都沒有!幸好我有先見之明,買了記憶卡,
把我預備好的一堆東西都裝進去,至少搞搞文書,當一座大台的翻譯機也都夠格了,
剩下就是‧‧‧我暫時沒申請無線網路,所以頂多只能接接家中的ADSL,那沒啥鳥用,
所以多餘價值就是‧‧‧拿來看影片跟聽歌!哈!

另外,我的目標是拿來教我家二老用電腦,看是要打打小遊戲或者看看影片都可‧‧‧
雖然10吋螢幕對他們來說還是有點小。(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