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我久違了的台北。

 

踏出捷運的第一步,心中的感慨甚多啊!
一切似乎都沒變,
但我知道很多都變了。

店家不一樣了。
人也不一樣了。
走在街上很難在遇到認識的人了。


環繞在這個地方,我嘆了口氣。


來到總圖。
這個我最愛的地方,找到我想要的東西,易如反掌,幾乎跟我自家一樣。
感動ㄋㄟ!

 

不過,我才感嘆說很難遇到熟人,
結果今天就先後遇見了兩個同學跟一個室友學弟,
這就是人生吧!

 

 

台北,雖然我很懷念的地方,
但我知道,

 

我不屬於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