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69567_m.jpg 

我們那邊啊!有位已婚的大姊,她是個開朗的媽媽,有兩個女兒,
大的好像四歲了很可愛。

上週末我在麻豆國小運動的時候剛好她也帶女兒去玩,
第一次見到小妹妹當然很怕生,
我一直逗她都不怎麼鳥我,頂多就怯生生的笑。


今天她娘帶她去看醫生,然後就又出現了。
照慣例我就一直逗她,周圍的人都說“不要理那個變態叔叔”。= =凸
後來我跟她說“我們去買糖糖好不好啊!”
說著把小指頭伸出來做勾勾手的姿態,
小妹妹就真的也跟我勾在一起了。

 

後來她娘跟我說:「欸!我女兒很怕陌生男的,她會跟你勾手真的嚇我一跳耶。」
我心想她女兒真是有觀念,不過,妳這樣講是要表達什麼?
「沒啦!其實你也真的挺有親和力的。」

 

 

可惜只對小丫頭有效而已~QQ
不要跟我講光源氏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