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96936_m.jpg 

第二天上班,學的是怎麼認識豪華跑車。(爆)

我們那個場是豪華住宅,有限制客源,看起來就是買不起的不能逛的。

所以會來的都是一些開百萬名車的人......

也看得我有有夠無言。

 

這群腐敗的資產階級!!!!

 

說起來,一百多年前的人還比較幸福,那時候共產主義還沒破產 ,甚至還沒開始實驗,還可以抱有理想,夢想,畢竟,任何計畫在施行之前是絕不會失敗的。但你現在如果說要那個烏托邦,請買張機票去北韓或古巴吧.....那邊也不能說是純正的共產主義了,我先聲明喔。

 

後來幫朋友買東西,去了一趟站前地下街,經過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

又是個罪惡淵藪的地方.....

正當我感嘆正妹滿街跑,自己沒半個的時候。看到一對疑似情侶在花圃前面,那女性坐在平台上,小腿的褲管捲起來,男的半蹲在前面,一直用手搓她的小腿。

Q:請問那男的在幹嘛?

a.幫女的按摩小腿。

b.還是幫女的按摩小腿。

c.一定是幫女的按摩小腿。

d.那就是啦不用廢話....

 

「鎮長,你做得到嗎?」

 

 

買完東西的路途上,迎面走來一位年輕辣妹講著手機,視線往下移動,發現她穿著低胸,E奶,白嫩嫩。鎮長如受雷擊般的錯愕眼神隨之晃動而過.......在心中吶喊著:

 

「我做得到!!!!!」

 

 

到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男人一定要有上進心了。(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