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4233_m.jpg 

我朋友雖然不肯承認,但我還是覺得他很憤。

抱怨台灣爛,有錢人雞雞歪歪,政府軟弱無能....
想當作家抱怨熱門小說都莫名其妙的就走紅明明就寫的爛....

後來我就開始跟他說教了。

 

先不說啥。
人家小說會紅,就算它不合你胃口,想必也有其獨到之處。
就拿哈利波特來說,一定有什麼優點,才能吸引到全球那麼多人。

與其抱怨一大堆,不如仔細想想為什麼人家會成功。
凡事懂得為什麼的人,才會進步。

 

歷史系教我很多,但教我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思考,懂得問。
我看每本書,都一定會找它的優點缺點。 

 

學習別人的優點,找出自己的成功之路。

 

 

說教真的不適合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