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71_resize.JPG 

先感謝某人在寒冷的天氣還陪我逛街.....不過.....我總覺得她怎麼好像是用帶著寵物出來放風的心態呢?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嗯????

 

我的羽絨外套經過我上班的地方的折騰,髒到我懷疑到底送洗能不能洗乾淨的地步之下,
鎮長終於決定買一件替換,然後把原來的送洗。
畢竟這種天氣騎機車根本不能沒有羽絨外套啊~~~~

只是.....HangTen說啥五折,靠,那種價錢打下去還是很貴啊!!
好啦,我承認我是那種PS3一萬多都可以刷下去不眨眼,但兩三千塊的羽絨衣卻買不下去的人。

這件是剛好逛到在跳樓大拍賣,一千五藍綠的(閃光燈讓它變色了), 還算能接受,就帶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脫掉我穿出來的那件薄大衣,換上這件,效果立判!!!

 

雖然新聞說明天要開始回溫了,但是,短時間還是不能沒有羽絨外套啊!!!!

 

 

PS:羽絨外套送洗老闆娘居然跟我說農曆過年前會好.....啊,到底是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