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69067_799935993357655_793481192719712696_o  

有兩個人在自拍被抓包,這就是黃雀在後嗎?XD

 

好久沒有看到日初了,為了這場比賽,早早入睡,天未亮就出門,真的只有愛才做的到啊~(感謝閃光兩肋插刀,冒險深入敵陣~XD)
觀戰的餐廳久仰大名了,一直無緣去品嘗,坐落在中山足球場跟花博公園內,吵吵鬧鬧也不會被抗議,真是聰明的做法。
現場蠻多球迷已經在等候了,想起四年前都是獨自在家或者跟家人看,好懷念啊~
我隔壁坐的那位巴西人真有趣.....:P

 

阿根廷這場雖然贏了,但並不如大家想像中那樣。
或許有些人說不要太早進入狀況免得顛峰也去的快,或許吧,不過這場也踢的太讓人掩面了,藍白軍團一整個還在磨合中的感覺,開局的烏龍球只不過是運氣,波赫其實表現的相對好,真的還要再加油,不然淘汰賽,隔壁組的通通都不是吃素的.....

leo-messi-20.955.446.s  

最後當然要說的是,讓球迷們苦等許久的Messi式進球終於出現了,太感人了,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Vamos!Argen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