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很接近的兩人,心卻隔得很遠。



每次看到健在那邊不敢告白,然後看著愛人從身邊離去,就氣的想要揍人。
但其實如果換作是自己,是否又能如此坦率?

選擇不去跟朋友過年,
獨自一人,
這個作法我到是頗為認同,相信我也會這麼做吧。
忘記她,不再看到她,不聯絡。
只是,健跟禮的十四年感情,又豈是能如此輕易忘記呢?


感觸很深,只因我也想起了什麼。
不像想去跟她去過的地方,
發現會說出她的口頭禪,
討厭自己的思念,
真的很無可奈何。
時間,
我需要時間。



「神啊!請你多給我一點時

間!!」




(PS:為什麼最後有點像是在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