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blog.pisdino.net/2006/04/post_33.html


1.你認為最理想的快樂是怎樣的?



跟家人無憂無慮的過著平和的日子。
 

2.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能夠在人們前面發光發熱的。


3.你最害怕的是什麼?


沒有人在乎我的生死。

4.你目前的心境怎樣?


找不到自我的價值。

5.還在世的人中你最欽佩的是誰?

劉德華。^^


6.你認為你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目前還沒有。

7.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


輕浮。

8.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希望讓什麼重現?


失去的那段感情。


9.你最痛恨别人的什麼特點?

太認真跟吝嗇。


10.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親情、友情。


11.你最奢侈的是什麼?

還是親情。


12.你認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麼?

肉體的痛苦。


13.你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過高的評估的?

政治上的一切美德。


14.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作家、書店老闆。


15.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满意?

皮膚。


16.你本身最顯著的特點是什麼?

不知道。@@


17.還在世的人中你最輕視的是誰?

所有政客、用宗教做非法行為的人。


18.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堅強,能扛的起一切困難。


19.你使用過的最多的單詞或者是詞語是什麼?

髒話?XD


20.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溫柔的氣質。


21.你最傷痛的事是什麼?


不珍惜我應該要在乎的事情。

22.你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

義氣。


23.你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目前來說是家人,還有我所收藏的書。

24.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安靜的躺在家人身邊。


25.何時是你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刻?

第一次交女朋友的時候。XD
跟母親還有妹妹一起畢業的時候。


26.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沒有座右銘,但是有我最喜歡的話語:

「難得糊塗!」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