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感覺是:

‧當我跟她在一起時,我發覺兩人好像都有好心情。
‧我認為她非常好。
‧我對她有高度的信心。
‧我覺得什麼人和她相處,大部分都會有很好的印象。
‧我覺得和她很相似。
‧我覺得她是所有認識人中,非常討人喜歡的。
‧她是我很想學的那種人。
‧喜歡是她能夠滿足我的需求,不論是外表、才華等。


愛的情緒是:

‧當她情緒低落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職責就是讓她快樂起來。
‧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依賴她。
‧我覺得要忽略她的過失,原諒她的過錯都是很容易的事情。
‧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我對她會有一種佔有慾。
‧如果不能和她在一起,是很難過的事情。
‧如果我感到寂寞,首先就是去找她。
‧在世界上也許我關心很多事情,但是其中一件一定是她幸不幸福。
‧我覺得她的幸福就是我的責任。
‧當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不做也是一種快樂。



喜歡是一種淺淺的愛,
愛情是一種深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