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某位心理系的教授,這樣對我說:「戀愛,是一種情境塑造出來的產物。」他還拍胸保證說:「只要可以,他就隨時都可以“生”出一個來。」
這個教授我很喜歡他的,只要有認識的人沒上過他的課,我都會推薦。
不過對於他這番話,當時我是很不認同的。
我認為感情應該是發自真心的,
他這樣的說法讓我覺得好像戀愛是一種虛假的誤會。

後來,
我慢慢的明白到他真正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確實,
很多時間裡,戀愛都是一種塑造出來的。

如果不是,
那麼所謂的“追求”又是如何解?
如果不是,
那麼如圖片上的書又是所為何用?


很遺憾的是,我沒那麼天份,教授也不開課傳授幾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