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034492.jpg 

《全民最大黨》裡的「梁家小妹」劉薰愛(小愛)今遭媒體爆料是男兒身,下午3點所屬
的伊林模特兒公司緊急召開記者會,劉薰愛亮出粉紅色身份證說:「這就是我現在的身份
證,我是女生。」面對記者所有提問,她的答案避重就輕、語多取巧,就是不願正面回應

                                                                               
劉薰愛說:「我不認識爆料的人,自己的內心一直都是個女生,以前不重要,我喜歡我現
在的樣子,我叫劉薰愛。」隨後她便拿出自己的身份證讓媒體拍照,當記者追問是否曾換
過身份證?她說:「這是我的身份證。」沒承認也沒否認的答案,讓人對「變性疑雲」更
加摸不著頭緒。
                                                                               
劉薰愛選擇召開記者會,但回答問題始終模擬兩可,被問到以前是否叫「劉子華」?她也
僅說:「我叫劉薰愛。」至於從平胸變成C奶?她也解釋:「那是制服照,看不出來。」
而畢業照被歸類在男生堆裡,她則推說:「是學校編排問題。」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5/91-2558913.htm

記者會:

八卦版確實很神奇,連這都能踢爆。
不過她說的也沒錯啦!
過去根本不重要,現在人家過的比誰都開心最重要。(還比很多女人都女人!)

1272557601.jpg 

夭壽喔~~~~~>////<

1402191675.jpg 

素顏一樣無敵!!!

不過我承認我是看了這個新聞才知道有這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