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喝喜酒,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十二點回家,真夠嗆的。


買了本蘋果日報,附有新皇的小傳,也有提到兩位公主:唯中、元中的出生年。我瞧了一下,長女大我一歲,次女小我四歲。於是我轉頭對我娘說:「妳說我娶哪個好?」
她伸手摸摸我額頭,說道:「奇怪,沒發燒啊?」
XD


中途在休息站休息,上個廁所,跟我娘隨行的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的親戚的歐巴桑,這時候當然就是招牌的對話出現了。
「這你兒子喔?」
「對啊!」
「有帥喔!」
我低聲說了一句:「可惜都只有老太太誇我。」



上完洗手間,同車除了我表妹剩下的一個年輕姑娘也在那。我阿姨把她叫過來要介紹,我心裡正樂著,只聽她說:「給妳介紹一下....這個妳要叫他舅舅....」
「舅舅?我不要啊~~~~」
於是我大叫著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