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6100_m  

作者: hermis (無限復活是哪招?我也要!) 看板: MenTalk
─────────────────────────────────────

※ 引述《godohmy (願打)》之銘言:
: 對我就是強者
: 補充一下我每天都跟小美女聊一整天從早上到晚上凌晨
: 他跟它男朋友應該聊不到10分鐘吧

來,我們先來確認幾件事。

1.這小美女二十四小時的動向你完全清楚,連他在哪裡幹嗎都知道。

2.這小美女每天都會在線上,你敲她他都會理你。

3.這個小美女不只MSN即時通,連手機都給你了,還會主動打電話給你,甚至你們
還有一起出去遊玩過。

4.這個小美女已經持續半年都跟你維持這個狀態了。

5.這個小美女的男友真的是個混蛋,她真的很可憐。

以上五點全都達成或許你還有機會,不然就早點收手吧。

 

為什麼我要這樣跟你說呢?因為我以前就曾跟我前女友上旅館,她帶著筆電去旅館還會上FB開MSN。所以我們啪啪啪的時候,還會聽到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

事後我看我女友是這樣回某位網友的:不好意思人家剛剛在吃飯,不要生氣嘛。

(至於她吃多久就別問我了,個人隱私)

所以........你懂得,螢幕前是怎樣螢幕後不一定是怎樣。快點醒醒吧,不要因為人家是小美女就昏了頭,說不定人家只是一時寂寞難耐,想找個宅宅消遣無聊而已,你還那麼認真,多痛苦啊?

建議你啦,先把聊天時間縮短,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她身上。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在乎你,自己會來找你,不然的話你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早點清醒,人與人的感情光靠鍵盤是無法穩定維繫,想要一個好女友,還是自己乖乖出門去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