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的中華民國男人都該面對的事實。



今天要抽籤,外面風雨交加,這是怎樣?@@
昨晚已經當兵的豪哥還打來恐嚇我,說了一堆很噁爛的事情。哎!難怪國軍變成這德行‧‧‧‧‧
可能是被他影響,夜裡睡覺夢見我抽中陸軍。
早上起床後,我跟我媽一起去鄉公所。這次只有八個人抽,不過照慣例要準備十個籤,鄉公所的阿姨說比例是陸七、海、空跟海陸都是一。不過這是她後來說的,在這之前我已經抽了‧‧‧沒想太多,伸手就抓!衝啊~~~當阿姨唸出來的瞬間,真是本日最刺激的時刻啊!



「陸軍!」



靠,為什麼沒有銘謝惠顧?
抽完之後我留下來想看看熱鬧,想說會不會有哪個倒楣鬼這樣都中籤王。結果大家運氣都很好,除了一個中空軍外,海軍跟海陸都沒有被抱走。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等入伍了。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阿姨說要盡量幫我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