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110011.jpg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要找部歷史劇來看,偶然發現了
《善德女王》,看著女主角都還不錯,加上因為之前
《明成皇后》所以對韓國歷史劇的印象不錯,所以就決
定看看。沒想到這一看就不得了啦!!!><


喵的真是太精采了!怎麼可以這樣犯規呢。:P

 

先談談劇情吧。雖說背景有點老梗,奸臣+王子復仇記
的主線,不過這編劇把張力掌握的太強了,每一集都讓
人欲罷不能,停不下來的繼續看下去。真是太威了。

再來,這華麗的氣勢是怎樣,服裝、場景,哇賽!連戰
爭場面都不是在摸魚的,莫阿城的攻城戰那幾段,拍的
都不輸給人海戰術的中國歷史劇,再看看那個日本的大
河劇,都得靠邊站了。= =

 

再來談談演員吧。
我韓國劇看的不多,所以也沒認識幾隻,裡面沒半個
看過的一點都不稀罕‧‧‧‧

‧飾演美實的高玄貞,目前為止一直讓我拍案叫絕啊!
根本就是把本劇撐起來的靈魂人物,編劇寫的好,演員
也演得好,把這個女奸雄演的太活靈活現了。高玄貞每
次挑眉的模樣真是讓我....>////<
太強啦~~

‧飾演德曼的李瑤媛嘛....我只想說...等妳女裝都等到
天荒地老了。Orz
雖然我納悶很久為什麼都沒人發現她女兒身,原來老
奸巨滑的金庾信早知道了,這小子....
目前德曼的光芒還是被美實掩蓋,哎哎哎!趕快翻身
啊!

‧飾演天明的朴藝珍,有時候我覺得她比較老氣點,從
面相看也比較沒有飾演德曼的李瑤媛那樣有女王霸氣。
哇哈哈!是不是我想太多。:P

‧飾演金庾信的嚴泰雄,一開始我也覺得他老氣多了。
不過看久了倒覺得他有穩重的氣質,要詮釋一個名將倒
是不錯,而且演技也出色。

‧飾演小德曼的南知賢表現得很好,活靈活現的,幾次
面臨危機的那種機變都詮釋的相當出色,某方面來說還
比瑤媛搶眼。

‧飾演小天明的申世京,雖然還是感覺比小德曼的南知
賢老一點,不過那外柔內剛的氣質倒是不差。長大後我
反而有點無法適應.....(不要打我)


其他配角的形象也都很搶眼。薛原郎在對百濟的戰爭中
表現的精采!美生雖然有點丑角形象但關鍵時刻確實是
他姊的不錯助手。竹方跟高島是本劇中目前負責搞笑的
一對活寶,少了他們還真是會給它無聊到。XD
(臭竹方還摸了德曼胸部...= =凸)


現在還撥不到一半,德曼一次女裝都沒穿過,真是太讓
我怨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