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149064.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4/129/1syon.html

俗稱「多多」的仿養樂多飲料,在安親班和國小銷量很大,最近一家安親班的讀者搜集11種類似飲料送驗,發現高達九種不合國家標準,根本沒有健胃整腸的效果,其中一種還含有致癌的防腐劑。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多數乳酸菌含量少的可憐,有些近乎於零,幾乎只是糖水,喝了反而有損健康。

讀者提供的資料中,最嚴重的是一種名叫「優安蜜」的多多,當中含有致癌的防腐劑去水醋酸,他並向《壹週刊》控訴,該種多多今年九月才出問題,害28位小學生食物中毒送醫。記者隨後將產品再送驗,優安蜜並未再驗出去水醋酸,但乳酸菌低的可憐,只有10個,幾乎是零。根據CNS3058國家標準,所有稀釋乳酸菌飲料內的乳酸菌含量每毫升必須高於一百萬個,但這些不合格的多多,含量稀少卻在瓶上註名符合CNS3058,有詐騙之嫌。

 

==============

夭壽喔!
我之前超愛喝多多綠的耶!
哭哭了!

 

只好繼續喝我可愛的QQ奶了!!!XDDDD

(應該是不要再喝那麼多飲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