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beckham-4.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6/58/225fw.html

英國足球金童、34歲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14日為AC米蘭在義大利甲級聯賽出賽時,發生左腳腳跟腱撕裂的嚴重傷害。貝克漢的醫師歐拉瓦(Sakari Orava)16日表示,貝克漢的左腳腳跟腱,也就是阿基里斯腱(Achilles tendon),完全撕裂,他進行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手術,過程非常順利。他預料,貝克漢大約6個月無法踢球。

 

歐拉瓦表示,在接下來的2-3個星期,甚至1個月,貝克漢都必須非常放鬆;然後再進行緩慢的復健計畫。貝克漢的左腳在2-3個月內,都不能太用力。4個月後才可以跑,然後再2個月才可以參加比賽。

 

貝克漢的發言人表示,貝克漢的腳跟腱已經完全修復,預料未來還是可以繼續踢球。

 

在貝克漢受傷之後,想要代表英格蘭在今年6月出征南非世界盃的夢已經破碎。

=================
嗚呼哀哉!小貝的世界杯之夢算是到此告一段落了。
下一屆他都38歲了,英國再缺人才也不可能讓他參賽吧.....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