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64_resize.JPG 

今天一整個下來大概去掉我帳戶一半吧~~~
可愛的小朋友們,一路走好,不要再回頭啦.....><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榨乾我似的,台大醫院貴鬆鬆,診療費加健保還要四百多,真TMD高級。
幸好醫生說三個月後再來不然我就要炸掉它了。

走出大門,天空又在飄雨,鎮長看到一位阿姨沒撐傘,於是走到她旁邊跟她共用,只見阿姨很開心的笑了,先道謝後說:「我今天真幸運。」
看來她早上應該還有遇見其他好事情。
鎮長也不是好人好事,只是想問她有沒有漂亮女兒徵男友而已.....(喂)

跑去台北地下街敗了一台PS3回家,真是有夠重的,拖著它去郵局匯款,一口氣解決房租+給我妹的保護費(XD)+預購款,一下子就是大把大把鈔票飛了。下午郵局大姊還傳訊來說我傳錯被退錢....&%*$%#@!!!

冒著雨又去配眼鏡,之前在小林待過,所以我很熟那套,進去就說清楚我的預算跟要的款式,服務大姐也很阿莎力不囉嗦,不多介紹,然後我也很快就結帳了事。她大概覺得每個客人都這麼好搞定就好了....XDDD

後來跑去搬銀幕,去到現場才知道不能先驗機.......= =
結果鎮長還是心臟很大顆的給它搬回家,想說自己好人卡也領了這麼多張不至於買到機王吧....
幸好接下去是還ok,沒看到亮點或瑕疵....
只是之前都用慣小螢幕了,現在轉接大的很不習慣,而且好像離太近了....之後還是只拿來打電動吧...@@

 

這就是鎮長的敗家之路,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