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34997.jpg 


這部動畫的人設其實是我很喜歡的畫風,幾個女主角的造型也都很合我胃口,不過由於出在PS2上的戀愛遊戲我很少玩,也就只是遠觀沒有接觸。直到最近動畫出了,也再推出PSP版,本打算雙管齊下,沒想到遊戲版延期.....(默)




於是我先看了動畫,前四集是森島遙篇,從外型上她就是我的菜了,個性更是讓我看完第一集就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啊啊啊....我好像認識很多這種屬性的女生啊....
不管相不相信,只是剛好她們也都是處女座的(森島的星座)。


這類女生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不過要真想追可就不好搞囉。而且其實還蠻孩子氣的,你要是沒有足夠的包容力跟成熟度可能會受不了喔。哈哈,我好像太認真了,沒辦法....


不過,這劇情實在太多可以吐槽的點了,尤其是小屋的那段,實在有夠.....好吧,至少我知道最近要出的PVC的那個姿勢是
怎麼回事了.....@@
男主角純一只是因為像她的狗就被喜歡上了,真是叫之前被拒絕的人情何以堪啊,愛情果然不公平。(喂)


f22162797-ac-7982xf7x0450x0600-m.jpg

讓我無言到一個極點的PVC.....= =

主題曲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