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0550_m.jpg 

今天把辭職的電話打下去了。
跟組長講的時候還有點委婉地說:「我希望今後,如果不是很缺人就不用排我的班了,我已經在找新的工作了.....」
他當然也不會說什麼挽留不挽留的話,這公司每個月都會有人離職吧,能夠撐上很久的才是稀有物。

但是鎮長還是得再撐到這個禮拜天吧。
畢竟不能說跑就跑....

在這寒冷的日子裡,每天一大早騎快四十分鐘的車程去上班,回家也差不多時間,一天二十四小時,這樣子就飽了.....而且上班還要在大風吹的環境下穿著西裝挨冷受凍....鎮長本以為已經熬過這段了,結果昨天就這樣被打回原形.....

 

你能怪我隔天就打電話辭職嗎?????

 

我原本的案場是工地,去年最冷的時候鎮長都是一邊吹著寒風一邊忍受工地沙塵過日子。這些都熬過來後好不容易可以舒坦的在大廳爽一爽的。

不提了。

 

我看104有些徵人的工作頗有興趣,整理了一下:

圖書管理專員(誠品台大書店)
業務專員(HMG-圖書業務部,城邦文化)
行銷企劃(遠流)
商品行銷助理 or 販促企劃專員(博客來)
書店儲備幹部(若水堂台大店)
門市人員(三民書局重南店)
業務專員(皇冠)

104居然沒有酒店的職缺....XDDDDD
之後再看看yes123跟518吧。




 

 真希望能如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