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4a04.jpg 

今天真熱。


先講一下標題故事好了。
話說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鎮守菲律賓的美國名將麥克阿瑟,被日軍逼的不得不落荒而逃,他說出了以下經典名言:I said, to the people of the Philippines whence I came, I shall return. Tonight, I repeat those words: I shall return!

幾年後,他做到了。

 

本來鎮長是抱著今天做完就可以進入快樂的失業期了。
結果下午,接到一通主任的電話。
「喂,鎮長啊,明天可不可以請你再回去之前那個案場頂一天啊?」
「.......哩工蝦?」
「就原本那個新來的早班說他爺爺病危,要趕回家啦。你先去頂一天吧。」
鎮長當場傻眼。
想起之前自己的確有言在先:“如果很缺人再叫我,不然別排我班了”,更何況我離職申請還沒交,還算是正式員工,還在建制內,這時候只好無奈地說:「好啦,就一天喔。」
「那你要注意下,之前被點的事情不要再犯啦,因為......(消音),多注意一下囉。」
「喔。」(OS:幹,不放心還叫我頂?老子是揮之則來呼之則去就是了) 

 

後來我又打給我可愛的晚班大哥,他顯然還不知道這件事情,聽我說完很吃驚。
「那個早班的臉色很難看啦,他說他回去至少三四天吧,說不定情況嚴重就直接離職不幹了。」
「......不要嚇我ㄋㄟ,他不幹了那那個案場誰要頂?」
「科,叫主任跪下來求你啊。」
我大笑了,想不到平常看起來忠厚老實的晚班大哥也會這麼犀利。XD
然後我又跟今天站的案場的同事說了,他笑了笑的回答:「他叫你站一天喔?說不定明天下午又打給你叫你繼續再站一天,一直Loop下去呢。」
「e04!」
「頂不頂其實看你啦。」

 

的確。
頂不頂看我。
昨天我也說過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像麥克阿瑟那樣再回去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下決定時我會很優柔寡斷瞻前顧後,但一旦鐵了心就做到底,不更改了。
更何況這幾天的事情已經讓我對這個工作徹底心灰意冷。
只是我覺得明天有人看到我又出現,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囧吧?XDDDD

 

最恐怖的是仲介大哥,我家主任剛通知我完不到半個小時他就打來說我是不是要回去了。靠北,現在是上演無間道嗎?有內鬼,一訂有內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