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685_10150973826507496_1374597693_o  

好吧,自從上次去過台史博後,到台中玩也沒啥大不了,還有人去屏東的哩。

 

不過自從早上出去塞車搞到中午才抵達目的地,我就猜想大概今天早去早回的計劃是失敗了,果不其然,還好死不死台中連日大雨,害怕淹水又讓原本已經動身要回家的人們回頭去整理防災....一搞就是一小時去了,就這樣,又累又餓到七點多連美麗的清水休息站也沒心情看,大家跑去便利商店隨便抓個東西塞嘴巴就繼續上路,某人還表演了一邊上廁所一邊啃雞腿,實在讓鎮長甘拜下風,五體投地!!!

後來他們還討論接下來幾天要不要乾脆都住台中,鎮長就臉色發青了。每天來回是很累,不過,預訂想住的地方是佛寺耶.........................
這種地方,像鎮長這種俗人去不太合適吧?本想說一晚也就罷了,連續三、四天....OMG!
哇肝萬去住我姑姑家!!!
 

回到公司想說去看看能不能排假了,結果赫然發現我八月有桃園趴、月底還要再來台中大里趴,這個消息真是讓鎮長淚流滿面啊~~~

就這樣讓我精實到十月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